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雅虎CEO梅耶尔产下男婴 不计划休满全部产假

时间:2012-10-02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雅虎CEO梅耶尔产下男婴 不计划休满全部产假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和丈夫扎迦利•伯格(河北网配图)

雅虎CEO梅耶尔产下男婴 不计划休满全部产假

梅耶尔9月19日照片(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马乔)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的丈夫扎迦利•伯格(Zachary Bogue)在自己的Twitter中宣布,梅耶尔在当地时间周日晚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伯格在一篇推文中表示:“小伯格于昨晚出生。母子俩表现都很棒。我们都无比兴奋。”

梅耶尔于两个月前开始担任雅虎CEO。她不仅在上周还坚持工作,而且还向雅虎员工简单介绍了她为拯救公司所制定的计划。

梅耶尔在今年7月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但她在接受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采访时表示,她不计划休满全部产假,可能一两周后返回岗位。梅耶尔称:“我喜欢保持事情发展的节奏。我只会休几周的产假,而且我还会在休产假期间继续工作。”

但部分商界女性认为,梅耶尔选择不休满产假是个错误的决定。美国网络媒体CityGrid Media主管消费者业务的执行副总裁卡拉•诺特曼(Kara Nortman)在发表的一篇慷慨激昂的博客中要求梅耶尔“休个某种程度上的全部产假”。

诺特曼写道:“无论梅耶尔是否意识到,她个人对待产假的态度将成为所有为工作而打拼的女性的榜样或反面教材。因为这些女性不想让她们实现工作理想的过程受到‘干扰’,但她们还希望享受当母亲的快乐。”

相关新闻:

梅耶尔:加盟雅虎后,公司移动团队已扩大十倍

梅耶尔“狙击手式”裁员上千人 未伤员工士气

想和雅虎CEO梅耶尔共进午餐?起价5.25万美元

卡普:卖掉Tumblr是因为没扛住梅耶尔攻心战

雅虎梅耶尔:与微软的搜索合作未达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