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想和雅虎CEO梅耶尔共进午餐?起价5.25万美元

时间:2013-06-12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想和雅虎CEO梅耶尔共进午餐?起价5250美元

河北网讯(明轩)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正通过拍卖午餐的方式为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一所学校筹集善款。“午餐拍卖”的始作俑者是“股神”巴菲特,随后引来许多效仿者,其中包括了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

慈善义卖网站Charitybuzz.com将负责梅耶尔的此次午餐拍卖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一所名为“Aspire East Palo Alto Charter School”的学校。至美国东部时间17时(北京时间6月12日5时),经过17轮竞价,与梅耶尔共同午餐的竞价已经升至5.25万美元。目前,与梅耶尔共进午餐的拍卖截止时间仍剩下16天。

拍卖午餐已成为商业杰出人士为慈善事业募集善款的一种流行方式。Charitybuzz.com此前宣布,他们推出的与库克“一小时咖啡”拍卖,最终以61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出价人将获得与库克面对面喝咖啡的机会,时间最多是一个小时。根据Charitybuzz.com公布的拍卖条款,出价最高的竞拍者可以到苹果库比蒂诺总部,与库克进行30分钟至60分钟的会面,具体日期由双方协商确定。按照此次会面的时间上限60分钟计算,竞拍者几乎是以每分钟1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与库克面谈的机会。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以起拍价2.5万美元在eBay竞拍,经过106次竞标,一位匿名人士最终以100.01万美元在上周赢得共进午餐权,创下了2007年以来的最低价。在过去五年中,巴菲特午餐每年的最终成交价都超过200万美元。

Charitybuzz.com提供的信息显示,与梅耶尔的午餐将在雅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总部总部进行。梅耶尔的午餐拍卖只准许一人与她共进午餐,且被准许与梅耶尔合影。此次午餐拍卖并不包括住宿和交通费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