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康嘉:中国外卖市场活跃期到了

时间:2014-08-19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康嘉:中国外卖市场活跃期到了

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康嘉(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邓红瑞)近期,由河北网主办品牌线下活动Re-Conference在京举行。本期围绕着“吃饭的三个终极问题”,现场7位餐饮O2O商户代表与现场观众展开交流。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康嘉谈到,中国O2O外卖市场活跃期到了。

康嘉谈到,外卖市场一直都有,近两年突然活跃了起来。“外卖不好做,实际上是最苦、最累、最脏的活,但今年发现不做不行了,不做是有被颠覆的可能性。”

康嘉认为外卖市场的活跃与移动互联网爆发,以及国外的外卖公司上市有很大关系,并且随着经济和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居民外卖的习惯不断养成,外卖市场份额还会呈现增长趋势。

同时,他还认为外送主要的份额来源是快餐,正餐中西餐和日料更加适合外送。但是要求高速度的外卖快餐会对食物的口感有一定影响,而业界也一直在通过改进运输技术等措施改善这个问题。

在配送体系方面,他认为中小餐厅自己配送效率比较高,而中高端餐厅物流对用户体验的影响很大,可以引入第三方的物流公司搭建一个短途物流配送的平台以保证服务质量。

详情点击全文实录

相关新闻:

智能坐垫Darma:为久坐族谋福

对抗苹果!谷歌与奥迪合作开发车载Android

打车应用Uber收费价格飙升背后的隐患

顽强生存的LBS社交应用Circle如何再出发?

Kickstarter为项目融资破10亿美元 创始团队人事地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