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彭博社:Line将于11月上市 市值或达百亿美元

时间:2014-06-03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彭博社:Line将于11月上市 市值或达百亿美元

河北网讯 6月3日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移动消息应用开发商‍‍‍‍‍‍‍Line将与野村证券和大摩合作,并准备于今年11月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Line总部位于东京,为韩国互联网公司Naver旗下子公司。知情人士称,Line考虑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或者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作为日本最具人气的移动消息应用,Line市值可能超过1万亿日元(约合98亿美元)。

此前,Facebook曾斥资190亿美元收购移动消息应用WhatsApp。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Rakuten)斥资9亿美元收购音通话应用开发商Viber Media。

知情人士称,Line尚未确定IPO规模,也没有确定具体的主承销商。

Line驻东京发言人今天表示:“IPO是公司管理层的选择之一,但目前这并不确定。”

野村证券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大摩驻东京发言人同样拒绝置评。

截至今年4月1日,Line注册用户量已达4亿。Line计划明年让全球用户倍增,突破10亿大关。今年4月,Line首席执行官森川亮(Akira Morikawa)曾经表示,Line的目标是今年底用户量达5亿至6亿。

今年2月,Line称大约85%的Line用户来自日本以外的市场。(熠辉)

相关新闻:

市值蒸发57亿美元 人人就像中国版Myspace?

Facebook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全球排名第22位

Twitter周五暴跌13% 市值一天蒸发40亿美元

Twitter股价创IPO以来新高 市值达268亿美元

Twitter或将在纽交所上市 发行市值150亿美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