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解决消费痛点 细数LG家装中央空调“黑科技”

时间:2018-05-22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渗透,中央空调近年来得到了飞速发展,用户对中央空调的个性化需求更是日益突出。作为空调行业内领先的品牌,LG中央空调充分考虑家庭用户对空调的刚性要求,家用旗舰产品MULTIVS系列产品在消费者心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那么LG家装中央空调究竟有哪些"黑科技"呢?我们一起看看。

  黑科技之一:原装进口直流变频压缩机

  压缩机是中央空调的心脏,是最关键的核心零部件之一,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一台中央空调的制冷效果、舒适度、节能效果等等。LG中央空调MULTIVS系列产品全系采用原装进口直流变频压缩机,无论从生产的工艺水平、检测标准和长期运转的可靠性均具有明显的优势。

  在运行中,LG中央空调搭载的直流变频压缩机通过改变压机的频率,压机的能力输出均匀变化,运行中无级调速,工作连续运行更加平稳,使得空调具备持续制热能力;智能变频技术通过预设室内温控的幅度空间,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选择制热、制冷和除湿运转方式,并在低转速、低能耗状态下以较小的温差波动,小到让用户根本察觉不出来,从而保证整个房间温度不会时而忽冷时而忽热,从根本上减少空调病的发生。

  黑科技之二:金色翅片,提升耐腐蚀性

  空调运转过程中,冷凝器翅片上会不断产生大量的冷凝水,粘连在翅片之间,形成水桥,使风阻增大,降低了换热效率,增大了能耗,同时会增大机器运行噪音。而且薄薄的铝翅片(一般在0.115毫米以下厚)在室外环境下,尤其在沿海和工业地区,极易产生氧化、腐蚀、脆化现象,从而导致翅片的粉化、脱落,严重影响机器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LG中央空调热交换器翅片表面的金属防腐层能够保护铝箔不受侵蚀,翅片表面光滑使冷凝水不易粘结,流动性强且容易排出,改善了除霜功能;采用内螺纹管和最新的高效传热技术,通过增强紊流效果强化传热,达到高效、快速的制热效果,具有耐腐蚀,阻力小,换热效率高等优点。

  黑科技之三:直流电机+新型风扇设计

  LG中央空调的室外机风扇电机采用直流变速电机,实现风扇的无级调速,保证空调运行稳定高效。新型风扇设计使LG变频中央空调的风量增加了50CMM,扇叶翼稍漩涡抑制器则使噪音水平大幅降低,配合高机外静压技术,使得气流通过导流罩可以稳定直线吹出,空调夜间开启静音模式降低14%,极大提升舒适度。

  黑科技之四:132mm行业最薄室内机

  LG中央空调机身做到了行业最薄,单出风口天花机采用嵌入式安装,其室内机厚度仅132mm,超薄紧凑的室内机可以节省空间,降低安装方面的限制,适用于多类型空间。更最重要的是,超薄设计能很好融入到各种装修风格当中,增加家居的整体美观度。

左图:传统风管机厚度190mm,吊顶需220mm

右图:单出风天花机厚度132mm,吊顶仅需150mm

  黑科技之五:高效除菌技术

  在健康意识普遍提升的今天,室内空气质量也越来越受到重视。LG中央空调(四出风天花机)可选配Hybrid除菌技术滤网,可以除灭空气中的细菌,病菌,霉菌等各种有害物质,从而阻止室内病菌二次传播,让家人拥有更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未来几年,中国中央空调行业仍将保持发展势头,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中取胜,必须在提升企业整体实力的同时,不断加大技术与产品创新的力度,从消费者需求的痛点出发。作为全球四大中央空调品牌之一,LG中央空调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正在全行业引领着异常全新的“升级革命”。

  获取更多资讯请点击:

  LG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相关新闻:

华为发布敏捷数据中心网络3.0解决方案

废除牌照制度能否解决出租车和专车的矛盾

阿里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年底要拿下50城

硅谷急需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瞧不起女性

购物的科学秘密:什么决定我们的消费行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