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马云资本棋局:接连香港买壳 借银泰对撼万达

时间:2015-05-22 2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马云资本棋局:接连香港买壳 借银泰对撼万达

河北网 雷建平 5月22日报道

尽管A股市场火爆异常,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却似乎对港股更偏好。过去一周时间,马云通过云锋基金斥资近26.9亿港元(约21.5亿元)入股老资格证券公司瑞东集团。

而就在本周,阿里巴巴战略投资的公司银泰商业又发布公告,宣布银泰商业原董事会主席沈国军将去职,阿里巴巴集团新任CEO张勇将接任沈国军所有的职务。

这是银泰商业近期又一变动。此前,沈国军还向公司执行董事兼CEO陈晓东出售公司6000万股。在沈国军向陈晓东转让股份后,阿里巴巴集团已成为银泰商业潜在的最大股东。

知情人士向河北网爆料,银泰商业可能还会更名为阿里商业,未来阿里巴巴可能会效仿在阿里影业、阿里健康的做法,将类似移动O2O产品“喵街”等业务注入到银泰商业。

相关新闻:

分众确定借壳宏达新材 即将进入上市预审阶段

人人高管解读财报 将推P2P借贷平台

乐视要借LePar门店把手机卖到四五线城市

分众冲刺借壳上市:转让20%股权 或筹资92亿元

湖南卫视前台长:借力互联网打造内容生态闭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