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亚马逊晒2014“年终奖”

时间:2015-01-06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亚马逊晒2014“年终奖”

河北网讯 亚马逊今日宣布,卖家们2014年在亚马逊网站上卖出了20多亿件商品,创造了新纪录。亚马逊网站上采用了亚马逊物流(FBA)服务的卖家数量同比增长了65%。目前亚马逊平台上共有200多万卖家,他们卖出的商品数量占到网站商品总销量的40%以上。

亚马逊市场业务副总裁彼得法里希(Peter Faricy)表示:“亚马逊网站上的销售业务在2014年创造了多项纪录。我们发现,卖家在我们的全球市场上架的商品总数大幅增加了;实际上,客户们现在能够在网站上看到的海外商品总数超过10亿件。移动业务的增长和Amazon Seller应用的推出也是卖家们在2014年取得的一大胜利。卖家们经常向我们反映,他们非常看重能够在平板电脑和移动设备上管理他们的业务的灵活性。”

2014年亚马逊服务的增长

-2014年,卖家们在亚马逊网站上卖出的商品总数超过20亿件。

-2014年,全球使用了亚马逊物流服务的活跃卖家数量同比增长了65%。

-在2014年节日旺季通过亚马逊物流服务送出的商品总数同比增长了50%。

-来自全球100多个不同国家的亚马逊卖家利用亚马逊物流服务将商品卖到了185个国家的消费者手中。

-中国大陆和香港开展了国际业务的卖家数量同比增长了80%。

-亚马逊印度市场Amazon.in上支持亚马逊物流服务的商品数量同比增长了两倍多。

-在2014年节日旺季期间提供了节日促销活动的亚马逊卖家数量同比增长了250%。

-卖家们在2014年节日旺季售出的商品总数同比增长了400%以上。

-在网络星期一那天,全球卖家在亚马逊网站上一共售出了1600万件商品。

-在网络星期一那天,商家利用Amazon Payments支付服务处理的订单总数同比增长了60%以上。

-25%以上的Login and Pay with Amazon支付交易是在移动设备上完成的。

-商家们在2014年节日旺季期间利用Login and Pay with Amazon服务处理的订单数量同比增长了200%以上。

亚马逊2014年关键业务发展

-亚马逊推出了Amazon Seller应用来帮助移动卖家直接在移动设备上管理他们的业务。Amazon Seller应用支持Android、iOS和Fire手机,它可以让亚马逊网站上的卖家们更容易快速管理存货、进货、商品上架和回复客户提问。

-加盟亚马逊市场成为卖家的顶级品牌和垂直零售商包括:Aeropostale、Claire’s、Quiksilver、Hanna Andersson、Roxy、Wilson’s Leather、华纳兄弟商店、HBO商店、历史频道、卡地纳健康、Owens & Minor和杜卡迪。

-亚马逊不断消除跨国贸易的障碍,帮助卖家在全球开展业务。

-亚马逊通过美国邮政服务将周日送货服务推广到全美无数城市,让卖家们能够利用亚马逊物流在周日将商品送到客户手中。

-卖家们现在已经能够在美国12个大都市通过亚马逊物流服务提供当日送达服务。

-亚马逊推出了无边界物流服务,改善了欧洲市场的送货体验。在欧盟地区推出了跨国存货服务,在意大利和西班牙面向卖家推出了Amazon Partnered Carrier服务。

-Amazon Payments在印度推出了Pay with Amazon服务,将Login and Pay with Amazon服务推广到了欧洲市场。(林靖东)

相关新闻:

eBay商家逃往亚马逊:选择赚钱更快的平台

亚马逊AWS推出“机器学习”服务

试试亚马逊这款硬件按钮 可以一键购物

亚马逊推家政服务 水管工牧羊人都可以上门

消息称亚马逊拟大手笔收购一家奢侈品电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