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华视直播APP——开启全国推介新热潮!

时间:2020-12-25 1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视直播+短视频是以知识以及宣扬全国景、物、正能量精神为核心的直播短视频模式,同时通过直播为用户提供更多延伸服务。”今年的华视文化移动生态内部会上,华视文化传媒董事长刘东雷这样表示。

在泛娱乐类的直播大盘外华视通过一系列的资本运作以及模式创新,不断扩宽直播模式的边界,打造垂直化的精神文明建设新媒体矩阵。

作为可以承载知识中国推介、地方文化、电商、服务、视频等多种内容的媒介形式,直播已经成为很多大平台的“基础设施”之一。

从行业发展的趋势上来看,垂直化的直播短视频模式,是顺应行业发展的需要,越是垂直越好找到相应的人群,越好粘合用户。

从组织架构的调整和人才引进,到直播产业链上深耕华视一步步对直播展开布局。内容上华视正能量精神文明内容为核心,中国推介、地方电商、一城一人秀场、等内容直播齐头并进。

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的直播作为“主场”和核心,则基于华视对自身优势和行业发展趋势的独到判断。

直播及短视频平台的开发对于华视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媒介方式这么简单,华视寄希望于通过直播盘活移动生态内的流量,将更多的城市人文文化以及政府相关的信息以这样的形式进行赋能,塑造一个最为垂直的场景,学习【学习强国】类的APP,将地方融媒体进行融合,打造地方融媒体的直播+短视频输出模式。

随着产业协同日益密切及用户视听需求的多元化,内容生态成为了网络视频平台的建设重点。中国文化与精神博大精深,能够产出海量的内容IP,我们以短视频和直播多元方式做依托,构建一个长、中、短多领域内容协同发展的良性生态循环,这离不开各地方融媒体以及文化的支撑。

在内容建设领域,华视通过垂直化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布局,将长视频领域的绝对优势转化为开拓中、短视频市场的动力与保障。以“正能量输出”为平台价值观,通过不断完善分账体系与扶持机制,激发内容生产者能动性,助力内容的整体产能提升,并推动内容价值的创新性增长。

可以预料的是巨头将在2021年继续在他们所擅长的直播品类赛道持续深耕,比如,淘宝的重点是电商,百度的重点是知识而华视作为后起之秀,也创造了自己的核心领域,将正能量这种不息的核心观念做引导,将碎片化泛娱乐模式引入一个全新的拐点,华视直播APP,将文化进行到底,让短视频及直播更有能量!

 

下载网址:https://download.shanqian.club/zqmA

相关新闻:

“我们的隐私到底还剩多少?”——用户隐私“生态”日趋恶化

更美APP数据造假,导致最新一轮融资失败,频繁换人,即将倒闭

河北白沟又出大事了!竟然与一款叫秒账的app有关...

帮主驾车APP2.0上线发布 陪驾升级汽车后市场持续发力

上海关停上千个违规网络直播间 已实名认证45万名网络主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