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河北白沟又出大事了!竟然与一款叫秒账的app有关...

时间:2017-07-24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7月15日,苏州益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白沟分公司)在白沟正式开业!

苏州益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翁浦益先生、创始人CTO王斌先生以及各行业优秀精英、企业家、会员代表、白沟全体成员出席了活动庆典。

秒账是目前市场唯一一款融合SAAS技术云端的智能业务财务一体化的管理软件,致力成为全球最智能、覆盖面最广的中小企业商业生态系统。秒账创始人兼CEO翁浦益先生在开业庆典上发表讲话,提出秒账战略目标和前景规划。

2016年秒账的横空出世,改变了中国财务市场存在的弊端问题。传统财务软件由于本地服务器的限制,无法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漏洞及时修补等,而且成本昂贵,并且中国80%的老板不懂企业信息化管理。同时企业信息化管理缺失很容易阻碍企业发展:仓储积压、账目混乱、数据滞后、反应缓慢 、公司内部沟通成本大。而上述的所有问题,秒账都能够帮助解决,它简单,便捷,智能, 它随时随地在你身边,它实时更新,让企业业务财务报表一目了然,与其它业务解决方案无缝对接,数据同步。

随着苏州益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白沟分公司)的顺利开展,秒账进入中国财务业务智能时代的事业也日增扩大。

秒账团队开始仅由5人成员组成,今发展已达100人以上,从上海空无前例的拓荒者起步,到今天在苏州、北京、义乌、长春、白沟众多城市深耕发展,规模发展已达到第6家分公司;从新加坡市场被中小企业广泛使用的产品,到中国市场的新培育;从一隅而至一域的砥砺前行,到携手200多家渠道伙伴融合共赢;从单一产品线,到五大领域的全维度服务产品,离不开团队、市场和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秒账团队坚信以解决用户需求、专研saas产品研发、改善传统的复杂办公模式,努力成为云端化业务财务解决方案的黄金标准,做出真正受人尊重的软件,造福中国7000万中小企业。

秒账开业庆典的成功举办,更是秒账逐渐步入社会成长壮大的起点。如果说秒账就像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那么各位关注、使用秒账的人,就是拥抱朝阳的人!秒账全体同仁衷心感谢每一位支持秒账的粉丝。秒账有你,更精彩!

相关新闻:

饿了么又出问题,推自创版“竞价排名”惹争议

河北衡水对“新出租车须用新能源车”让步

e互助完成河北第七例互助 公开透明全流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