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完美世界新设COO职位

时间:2015-01-01 2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完美世界新设COO职位

河北网讯(乐天)12月31日消息,完美世界今日宣布,为加强游戏整体业务2015年冲刺势头,公司董事会批准设立首席运营官COO一职,并批准任命张云帆()出任完美世界COO。

张云帆2003年创办中国第一款博客产品“网易部落”,后于2005年离开网易创办多玩游戏网,2008年创办178游戏网,2010年兼任纵横中文网总裁,2013年加入完美世界出任移动战略副总裁,2014年兼任电玩巴士、口袋巴士总裁。

完美世界称,从2015年1月1日起,中国区PC/Dota2/console/手游发行业务团队及原下属机构,中国区客服业务团队,总公司孵化部/上海研发业务团队,总公司流程/测试部业务团队,亚太区发行业务团队,欧美发行及研发业务团队,全球ARC平台业务团队,均转向张云帆汇报,中国区媒体集团,继续向张云帆汇报。

完美世界其他未提及部门继续向CEO汇报。COO向CEO汇报。

“张云帆具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和拼搏精神,加入完美系后业绩明显,并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从零组建操盘完美手游运营以来,做出了突出贡献。”

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相信在张云帆的更大范围的参与带领下,完美的全线游戏业务都会在今后几年有重大突破。

相关新闻:

完美世界聘请财务和法律顾问评估私有化事宜

池宇峰发提议函欲私有化完美世界 股价大涨20%

池宇峰私有化提议推动完美世界大涨22%

长期遭低估 完美世界或掀中概股私有化浪潮

完美世界第三季度净利990万美元 同比下滑50%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