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完美世界聘请财务和法律顾问评估私有化事宜

时间:2015-01-10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完美世界聘请财务和法律顾问评估私有化事宜

河北网讯 1月9日,完美世界(纳斯达克:PWRD)今日宣布,公司特别委员会已聘请华兴资本、道衡及道衡证券为财务顾问,聘任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为法律顾问,评估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池宇峰发出的私有化要约。

此外,完美世界就提议拟进行的潜在的私有化交易已聘任美国普衡律师事务所为其法律顾问。

完美世界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证券的投资者,特别委员会尚未就完美世界将如何回应这一提议做出任何决定。无法保证池宇峰是否会给出最终要约,也不能保证最终将签署任何协议。

完美世界上周曾宣布,接到池宇峰2014年12月31日发出的初步的、不具约束力的提议,希望在私有化交易中以每美国存托股20.00美元(每普通股4.00美元)的现金收购不属于池宇峰的所有完美世界流通股。(谭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