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传完美世界两大高管离职

时间:2014-08-15 22: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完美世界两大高管离职

河北网讯(乐天)8月15日消息,经历转型阵痛的完美世界正遭遇高管离职。今日有传闻称,完美世界原亚太区首席发行官竺琦、原分管市场平台部的副总裁马宁双双离职,完美世界内部架构也在进行调整。

在完美世界原有的公司架构中,主要分为研发、运营两大体系及管理部门,运营体系又分为亚太(大陆、东南亚)运营及欧美运营。由竺琦分管的是亚太运营体系,负责公司所有端游、页游在大陆及东南亚地区的运营。

完美世界此次架构调整,涉及最多的即是亚太运营体系中的大陆运营,下辖产品运营部、市场平台部及竞技游戏部。调整后,负责产品运营部的副总裁李海毅、负责竞技游戏部的副总裁蔡玮,由向竺琦汇报转为直接向CEO萧泓汇报;此前马宁负责的市场平台部将一分为二,分别归到产品运营和竞技游戏部门。

有传闻称,竺琦将离职创业,马宁将转做金融投资行业。对于上述两位高管离职的传闻,完美世界官方表示,运营体系的确有所调整,但具体的结果尚未完全确定,与之前的传闻并不相符。竺琦本人则在朋友圈就传闻作出回应:“文章提到了我,可惜是假的。”

相关新闻:

完美世界聘请财务和法律顾问评估私有化事宜

池宇峰发提议函欲私有化完美世界 股价大涨20%

池宇峰私有化提议推动完美世界大涨22%

长期遭低估 完美世界或掀中概股私有化浪潮

完美世界新设COO职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