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美律所对中手游发起集体诉讼

时间:2014-07-16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律所对中手游发起集体诉讼

河北网讯 7月15日,美国霍华德史密斯律师事务所(Law Offices of Howard G. Smith)今日宣布,已向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对中手游(Nasdaq:CMGE)提起集体诉讼。

霍华德史密斯律师事务此次是代表2012年9月20日至2014年6月19日期间购买中手游股票的投资者提起诉讼的。原告在起诉书中指控,中手游发布业务和运营方面的虚假/误导性声明,掩盖重大不利事实。确切而言:

1)一项贿赂游戏发行商的计划;

2)未公布的集团内交易;

3)内部控制不充分。

中手游今年6月19日宣布,对发行业务线的运转机制做出调整,并对发行业务线的9名管理层作出免职调整,包括公司总裁应书岭在内。据《彭博社》报道称,中手游9名高管被免职的原因与涉嫌“贿赂游戏开发商”有关。

霍华德史密斯律师事务所表示,如果投资者想了解关于此次集体诉讼的更多信息,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网站等方式与霍华德史密斯律师事务所取得联系。(谭然)

相关新闻:

GDC观察:中国厂商增强海外输出

空中网Q4管理费用大幅增加 净利同比下滑9.6%

“愤怒的小鸟”中国下载量接近5亿

盛大游戏任命前中银绒业高管梁少林出任董事

友利控股拟收购中清龙图100%股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