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盛大游戏任命前中银绒业高管梁少林出任董事

时间:2015-02-07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乐天)2月7日消息,盛大游戏(NASDAQ: GAME)今日宣布,中银绒业董事长马生明已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之职。盛大游戏同时宣布前中银绒业公司副总经理梁少林为新董事。

中银绒业目前为盛大游戏股东,截至2014年10月20日,中银绒业及其关联公司合计持有的盛大游戏A类和B类股票,占其已发行流通普通股的24.1%,占其已发行流通普通股投票权的40.1%;

中银绒业总部位于中国宁夏银川灵武市,是目前全球最大最优的羊绒制品生产商,羊绒原料收购量位于世界第一,羊绒纱线与制品出口量位居国内第一。

当前盛大游戏另一重要股东为Yili Shengda,其持有的盛大游戏B类普通股约占其已发行普通股的9.1%,约占其已发行流通普通股投票权的34.5%。这一公司由盛大游戏代理CEO张蓥锋等管理团队运营。

2014年11月,盛大游戏宣布盛大CEO陈天桥卸任盛大游戏董事,同时卸任盛大游戏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主席。代理CEO张蓥锋出任董事长,同时出任盛大游戏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公司发展和财务委员会主席。当时中银绒业董事长马生明被任命为盛大游戏董事。

此番接任马生明的梁少林曾任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副总裁,拥有北京邮电大学学士学位,布拉德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Bradford)硕士学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