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空中网Q4管理费用大幅增加 净利同比下滑9.6%

时间:2015-03-12 2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空中网Q4管理费用大幅增加 净利同比下滑9.6%

河北网讯(梁辰)3月12日,空中网发布了财报显示,第四季度管理费用大幅增加,同比增长69.6%。有鉴于此,其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9.6%。

空中网第四季度收入和总毛利超过此前预期。

空中网称,管理费用的增长主要源自公司战略投资产生的相关专业服务费用。具体来说,空中网在战略性投资有关的咨询费用有所增加,而无线增值服务业务坏账准备金的分配以及办公室支出的亦有增长。

此外,其在第四季度研发费用和销售费用有所降低,空中网称,原因是第四季度其并未发布大型网络游戏,而市场推广活动也随之减少。

在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财季,空中网净利润为907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19美元,上年同期1065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23美元。

收入同比增长3.4%至6164万美元,高于此前公司预期的5900万美元到6000万美元区间。受惠于空中网在中国内地市场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发布了自主开发和授权游戏。

不过,值得警惕的是,其在互联网游戏的营收同比下滑8.4%,原因是《激战2》和《战机世界》的用户活动和购买活动有所下滑。

相关新闻:

蓝港首份年报:净利1.6亿元 同比增长95.4%

乐逗游戏第四季度净利470万美元 同比增76.5%

乐逗游戏季报图解:净利2910万元 同比增76.5%

EA第三财季净利润1.42亿美元 同比扭亏

乐逗游戏第三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23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