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丁磊:手游布局慢?网易不怕

时间:2013-11-28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丁磊:手游布局慢?网易不怕

河北网讯 11月27日消息,针对外界所说网易在手游领域布局太慢的说法,网易CEO丁磊在今天举行的第三届MGS中国移动()游戏大会上表示网易从来不怕慢,要踏踏实实做产品,精品手游并不是跟风就能做出来的。

移动游戏发展迅猛,手游企业成为A股上市公司收购新宠,不过网易却没有做出迅速反应。丁磊表示,网易其实非常重视移动游戏市场,一直在积极研发,而且对移动游戏的布局是多样化的。网易要做精品,当然不能盲目跟风。

丁磊认为,当前手游市场只能用野蛮生长来形容,行业鱼龙混杂,良莠不齐。他表示,移动游戏不应该是没有营养的快餐,而是精细加工的甜点,也不应该是杂草模式,没有质量和创新。哪怕通过营销手段伪装成鲜花,也不能真正打动用户。

相关新闻:

空中网Q4管理费用大幅增加 净利同比下滑9.6%

空中网斥资1.2亿港元投资页游开发商云游

揭秘网游女陪练生活:声音好比什么都强

开发者的福音:广电总局拟加快移动网游的审批

网吧审批门槛再次降低 但整个市场已不再火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