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史玉柱拟减持1513万股巨人网络股票 股价暴跌11%

时间:2013-06-06 15: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巨人网络第一季度净利润5250万美元 同比增11.6%

河北网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巨人网络宣布公司董事长史玉柱()将减持1513万股巨人网络美国存托股(ADS),受此影响,公司股票周三盘中大跌10%以上。

巨人网络周三宣布,史玉柱关联公司Vogel Holding Group Limited 已授权包销商出售15137853股ADS。Vogel Holding Group 同时给予本次发行的承销商总计不超过2270678股ADS的超额配股权。摩根斯坦利为本次包销的独家承销商。巨人将不会从这次包销活动获取任何收益。

按照周二巨人网络8.5美元的收盘价计算,史玉柱本次减持将套现约1.29亿美元。

史玉柱拟减持1513万股巨人网络股票 股价暴跌11%

巨人网络周三盘中股价走势(河北网配图)

截至当地时间12:30,巨人网络报价7.56美元,较上个交易日收盘价大跌11.12%。过去52周,巨人网络股价最低为4.20美元,最高达到8.64美元。

就此次股东献售外界关注的几个问题,巨人网络作以下解读与回应:

1、史玉柱此次减持的原因是什么?

公司董事会主席史玉柱自今年4月卸任CEO职务后,加大了在投资、慈善方面的动作。公司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易能进一步提升股票流通性,吸引更多大的机构投资人,帮助公司改善股东结构,这也是公司不把其股份买回来的原因。

2、史玉柱未来是否会继续减持?

此次交易有180天的锁定期,至少未来6个月不会减持。

3、减持前后史玉柱持股比例有何变化?

减持前后,史玉柱所占股份比例分别为54.78%(前)和49.5%(后)。此次减持后史玉柱仍是最大的单一股东。作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史玉柱会在战略等层面继续参与公司未来发展。

4、此次减持是否会影响巨人网络业务发展?

关于公司业绩及成长预期,在每季度财报均有描述,公司管理层对业绩稳定增长有信心。此前,巨人网络曾经多次在公开市场上回购股票,史玉柱个人旗下公司也增持过公司股票。

相关新闻:

巨人网络正式从纽交所摘牌 7年市值折损近半

巨人网络本月将退市

传巨人网络明年香港上市 公司已在美筹备私有化

美律所针对巨人网络私有化发起集体诉讼

巨人网络收到史玉柱等28亿美元私有化要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