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巨人网络本月将退市

时间:2014-07-1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巨人网络本月将退市

河北网讯 巨人网络(纽交所股票代码:GA)今日宣布,在今日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经投票通过了公司在3月17日宣布、后于5月12日修订的私有化协议。

巨人投资(Giant Investment)(以下简称“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巨人并购(Giant Merger)(以下简称“子公司”)将与巨人网络合并在一起,巨人网络将作为母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存在,并且授权和批准并购协议提及的任何和所有交易。

在巨人已发行普通股中,大约80%的股票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拥有投票权。在那些普通股中,大约99.6%的股票投出了赞成票。

交易各方预计这项并购交易将在本月内完成,交易完成后巨人将成为一家私营公司,其美国存托凭证ADS将不再继续在纽交所挂牌。(林靖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