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美律所针对巨人网络私有化发起集体诉讼

时间:2014-04-08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律所针对巨人网络私有化发起集体诉讼

河北网讯 谭思 4月8日编译

美国证券律师事务所Brower Piven周一宣布,它已经代表巨人网络集团(Giant Interactive Group Inc)所有普通股股东发起一项集体诉讼,指控巨人集团董事会成员在出售该公司时违反了信托责任。

此前,巨人集团宣布,已经与Giant Investment和Giant Merger公司达成最后协议,根据该协议,巨人集团将被Giant Investment和Giant Merger收购。

起诉书称,根据该协议条款,巨人集团的股东将在该交易中获得每股12美元。交易完成后,巨人集团将成为一家全资子公司,这实际上相当于从上市公司变成私有公司。

起诉书称,巨人集团董事会没有在达成协议前将股东利益最大化,违背了对股东的信托责任。起诉书还质疑,买方是否出价过低。

这项起诉是在美国纽约州南部的地区法院发起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