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苹果以旧换新遭吐槽价格太低

时间:2015-04-01 1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以旧换新遭吐槽价格太低

3月31日,苹果启动以旧换新计划。图为顾客在淮海路苹果专卖店选购手机。/晨报记者殷立勤

晨报记者彭晓玲

iPhone4回收价250元,iPhone 4S回收价500元,iPhone 5S回收价1500元……昨日,苹果宣布正式在中国大陆开展以旧换新计划,除了iPhone6都可以参与这次iPhone的以旧换新。不过,对于苹果店给出的回收价,不少“果粉”吐槽价格太低,还不如直接卖给黄牛划算。

相关新闻:

假如苹果出4英寸iPhone 6c 你会买账吗?

传苹果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 增4寸小屏手机

如果苹果官方卖给你iPhone翻新机,你敢要吗?

传台积电将成为苹果下一代产品的主要芯片代工商

调查显示69%的美国人无意购买苹果手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