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假如苹果出4英寸iPhone 6c 你会买账吗?

时间:2015-03-29 2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假如苹果出4英寸iPhone 6c 你会买账吗?

河北网讯 全球目前使用iPhone 4和iPhone 5系列手机的用户到底有多少?目前来看,似乎这样的用户仍普遍存在。

毫无疑问,苹果公司已经注意到大量的用户仍在使用这些显示屏更小的手机,而且也注意到这些用户并没有将他们的iPhone手机升级到iPhone 6上面来。当然,这可能也是值得苹果担忧的问题之一。

一些人认为,更小屏幕的手机便于用户更加容易地拿在手中和更加方便的管理与操控,而更大显示屏的iPhone 6手机拿在手中却更容易掉落。与此同时,iPhone 6手机没有外壳,更容易滑落,之所以这样,主要就是由于iPhone 6手机光滑的金属表面。如果苹果能够沿着iPhone 6的周围布上一些粗线条纹,那么就不应当出现这种手机容易滑落的问题。

毫无疑问,iPhone 6手机当然是一款非常火爆的手机,不过,苹果公司目前销售的更大显示屏的iPhone 6 Plus数量却非常低,这一现象也表明消费者似乎仍愿意使用屏幕更小的iPhone手机。

假如苹果出4英寸iPhone 6c 你会买账吗?

iPhone 6 Plus手机体长屏大,机身长6.2英寸,而显示屏则为5.5英寸;与之相比,iPhone 6手机机身长5.44英寸,显示屏则为4.7英寸。iPhone 4和4S的机身长度都为4.5英寸左右,显示屏则为3.5英寸。尽管如此,目前仍有数千万的用户在使用iPhone 4和4S手机。iPhone 4S显示屏长宽比例为3比2,而iPhone 5系列的手机显示屏长宽比例则为16比9。

本周较早前的一些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准备推出全新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等手机,除此之外,还将要推出全新的iPhone 6c手机。这些消息又激起了人们对传统话题的大讨论——即苹果公司是否会重新生产显示屏更小的手机。

有消息称,两款iPhone 6s手机目前的确是在打造之中,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这些手机的尺寸估计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手机相仿,但可能会使用塑料后壳,就像iPhone 5c那样。另据消息称,苹果拟推出的iPhone 6s系列手机售价可能也会很低,此举旨在吸引更多的iPhone老用户。

不过,iPhone 6c手机如果的确会推出的话,那么可能会安装4英寸的显示屏,这样就可能会吸引传统的iPhone 4或iPhone 5用户重新使用iPhone 6系列手机。

目前的一大问题就是,苹果能否将iPhone 6相关的所有技术都融合到更小显示屏的iPhone手机之中。业界认为,苹果当然能做到这一点。事实上,从iPhone 5系列到iPhone 6系列的技术变化并不大,只是显示屏更大一点,这可能就是最大的变化了。因此,配置更小显示屏的4英寸iPhone 6手机以及其它技术都可能融入到一起。

当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苹果公司是否会打造较小显示屏的iPhone新手机。不过,4英寸的iPhone 6肯定是令人向往的手机,这样的手机或许会让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迎来“又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悦潼)

假如苹果出4英寸iPhone 6c 你会买账吗?

相关新闻:

你会用了吗?虚拟运营商资费批发价首次下降

一部手机售价6800美元 你会买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