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电信联通正式引入iPad Air 2与iPad mini 3

时间:2015-03-18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 郭晓峰 3月18日报道

中国联通()、今日正式宣布,将于3月27日首次向中国大陆用户销售蜂窝网络版iPad Air 2与iPad mini 3。

iPad Air 2支持TD-LTE、FDD-LTE双4G网络,以及DC-HSDPA、HSPA+等各种高速网络。

根据中国联通与Apple达成的协议,消费者将可以从中国联通卓越门店内(具有苹果公司陈列专区的营业厅)、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以及Apple Online Store在线商店以及中国大陆的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iPad Air 2与iPad mini 3。目前具体套餐还未公布。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今日也宣布将于3月27日首次向中国大陆用户销售电信版的iPad Air 2与iPad mini 3。

去年10月中旬,苹果发布了买iPad Air 2与iPad mini 3,iPad Air 2和iPad mini 3有16G、64G、128G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2699元、3588元、4286元。

在苹果新一季度的财报中,库克还宣布iOS设备销量已经突破10亿大关,但令苹果心情喜忧参半的是,伴随iPhone的销量飙升,iPad的销量和利润却依旧疯狂下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远不如之前那么好。

相关新闻:

运营商再曝iPhone 6:分Air和Pro版 5288元起

传5.5寸iPhone 6或称iPhone Air 主打轻薄

银行拒绝贷款 Fairfax收购黑莓计划基本流产

黑莓的小伙伴们全线倒戈 Fairfax或成其救命稻草

Fairfax收购黑莓面临障碍 手中或缺少现金支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