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运营商再曝iPhone 6:分Air和Pro版 5288元起

时间:2014-09-10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运营商再曝iPhone 6:分Air和Pro版 5288元起

河北网 郭晓峰 9月9日报道

在过几个小时,苹果最新一代iPhone智能手机即将全球发布,河北网提前从国内运营商获悉,新款iPhone 6对应的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代号分别为iPhone Air和iPhone pro。

据了解,此次iPhone 6发布中国仍是首发国家之一,国内三大运营商将成为首销合作伙伴。

其中,广东联通下属的“沃在惠州”微信公众号透露,联通版iPhone 6是双4G制式,即联通版iPhone同时兼容TDD和FDD两种4G制式,可以兼容国内其他运营商的号码。

据了解,此次苹果在iPhone 6上对三运营商的支持模式基本一样。iPhone 6国行和港行版均是七模(GSM、EVDO、WCDMA、TD-SCDMA、CDMA2000、FDD LTE、TDD LTE),包括了三大运营商从2G、3G到4G的所有制式,因此在任意一家购买的iPhone实际上是一样的。

但也有外界说法中国移动()版的iPhone 6并非7模而是5模,在国内开售的iPhone 6将阉割掉CDMA2000和FDD LTE。

据悉,联通版iPhone 6将在9月10日凌晨发布后同步发布,并在19日24时开始率先发货,中国移动最早挂出了iPhone 6预售页面,中国电信()则提前曝光了iPhone 6的部分产品参数,从各家预售页面来看正式对外发货时间都是19日。

而对于“果粉”最关心的iPhone 6价格,继提前曝光产品参数之后运营商再次透露,新款iPhone 6对应的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代号分别为iPhone Air和iPhone pro。

其中,iPhone Air的16G、32G、64G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iPhone pro的16G、32G、64G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和7688元。颜色依旧是深空灰、金色和银色。

目前,苹果的发布会进入最后倒计时,上述价格是否会是最终价格还需等待,不过从三大运营商积极预热iPhone 6的动作来看,八九不离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