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管理团队动荡潮继续 新闻主管离职

时间:2014-10-09 2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管理团队动荡潮继续 新闻主管离职

河北网讯 10月9日,微型博客Twitter新闻主管薇薇安·希尔勒(Vivian Schiller)周三发布Twitter消息称,她已从Twitter辞职。希尔勒也是最新一位从Twitter离职的公司管理团队成员。

希尔勒在今年1月加盟Twitter,出任该公司新闻业务负责人。希尔勒表示,她加盟Twitter主要受公司前首席运营官阿里·罗哈尼(Ali Rowghani)及前媒体业务负责人克劳尔·斯拉登(Chloe Sladden)的邀请。但是因为与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交恶,上述二人今年6月已经从Twitter离职。

Twitter在今年还更换了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及技术和消费产品业务主管。在去年11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之后,Twitter当前正在对管理团队进行大幅调整,以迎合科斯特罗的愿景。

希尔勒此前曾在NBC和全美公共电台(National Public Radio)工作。在Twitter任职期间,因为用户越来越多的使用Twitter服务发布时事新闻,希尔勒开始负责Twitter与新闻机构之间的关系。

希尔勒在Twitter消息中表示,在她离职之后,接替斯拉登工作的全球媒体业务负责人凯蒂·雅克布斯-斯坦顿(Katie Jacobs Stanton),便能够按其愿景对该部门进行重组。希尔勒表示,她在Twitter的任期是一段迷人的经历。

Twitter发言人表示,席勒尔离职之后,亚当·夏普(Adam Sharp)将负责Twitter的新闻和政府团队。除此之外,该发言人对此未发表更多的评论。

Twitter股价周三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上涨1.89美元,涨幅为3.53%,报收于55.42美元。过去52周,Twitter最低股价为29.51美元,最高股价为74.73美元。(无忌)

相关新闻:

Facebook要控制新闻媒体?这事儿有点不靠谱

Facebook想要直接转发媒体网站的新闻

Facebook如何带来新闻消费习惯的革命

社交新闻站点Reddit融资5000万美元

CNN旗下新闻阅读应用Zite卖了6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