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CNN旗下新闻阅读应用Zite卖了6000万美元

时间:2014-03-11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CNN旗下新闻阅读应用Zite卖了6000万美元

Flipboardr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麦克·麦丘(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 瑞雪 3月6日编译

流行新闻阅读应用Flipboard已经收购了CNN旗下一个名为Zite的类似应用,收购价为6000万美元。

Zite在2011年被CNN收购,当时的收购价格为略高于2000万美元。在今天的这项收购交易完成以后,Flipboard和CNN将联手为CNN的部分节目制作电子杂志,但它们将不得不面临许多竞争对手,如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旗下新闻应用Paper等。

Flipboardr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麦克·麦丘(Mike McCue)表示:“通过将Zite的团队和技术带给Flipboard的方式,我们将可为每位Flipboard读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阅读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