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爱奇艺营销副总裁王湘君晋升为高级副总裁

时间:2012-09-27 0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奇艺营销副总裁王湘君晋升为高级副总裁

图为新晋升的爱奇艺营销高级副总裁王湘君(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月古)9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宣布,鉴于2012年爱奇艺在广告销售与品牌市场领域取得的成绩,正式晋升王湘君为营销高级副总裁,继续领导爱奇艺销售与市场团队。

作为第一批创业团队员工,王湘君曾任爱奇艺销售部高级总监、爱奇艺营销副总裁等职务。

据了解,此次任命王湘君的高级副总裁,也是爱奇艺内部的第一位高级副总裁,之前公司职位设置中的高管职位有副总裁和CTO。

相关新闻:

爱奇艺龚宇:PC与移动端是加法 非左手倒右手

著名电视人马东加盟爱奇艺 担任首席内容官

爱奇艺龚宇:移动视频广告是移动媒体救世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