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鲍尔默:将用尽全力在硬件领域同苹果竞争

时间:2012-08-11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鲍尔默:将用尽全力在硬件领域同苹果竞争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中涛)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平板电脑等硬件业务领域,微软将“不遗余力”同苹果展开市场争夺战。

鲍尔默说:“我们想明确表明的一点是:我们不会给苹果留下任何未经防备的空间……我们不会这样做。在生产效率、企业管理以及企业服务器架构等事宜上,微软具有自家优势。但我们不会将任何未经防备的业务领域留给苹果,无论是消费产品领域,还是硬件、软件创新领域皆是如此。我们不会允许这种现象发生,我们不会坐视不管。”

鲍尔默接着表示:“我们觉得有能力在任何领域进行技术创新,同时将加强同合作伙伴的合作力度。我们将想方设法来实现此目的。”

业界人士指出,无论鲍尔默的豪言壮语能否变成现实,但他的上述言论本身表明,微软已意识到苹果正蚕食其市场份额,因此已做好了进行大力反击的准备。

相关新闻:

沈向洋升任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 管理微软研究院

鲍尔默最后一封致微软股东信:仍在转型期

盖茨回应再度担任微软CEO:我不会再专职做了

微软CEO鲍尔默:将教诺基亚如何起产品名称

鲍尔默时代的微软:疏远开发者致业务停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