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微软CEO鲍尔默:将教诺基亚如何起产品名称

时间:2013-09-04 1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软CEO鲍尔默:将教诺基亚如何起产品名称

微软CEO鲍尔默(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 明轩 9月4日编译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二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公司71.7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无线设备业务,将为消费者创造出“一流的微软手机体验”,而且也能够简化诺基亚手机目前繁琐复杂的名称。

鲍尔默表示,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将让微软能够决定Windows Phone手机的名称。他说,“我想我们能够让手机名称变得更好,而不是什么‘诺基亚Lumia Windows Phone 1020’。当然,此前微软和诺基亚是两家公司,且业务相互独立,因此我们无法对产品名称进行改动……现在,我们能够让整体消费品牌和它要传递出的信息变得更加简单。成为一家公司,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

在鲍尔默的领导下,微软已经简化了一些产品的命名。举例来说,之前的Windows Phone 7本该叫做Windows Phone 7 Series。当然,微软在这方面做的还不够好。该公司此前就把64位的Windows XP称之为“Windows XP 64-Bit Edition for 64-Bit Extended Systems”。

鲍尔默周二在接受科技博客AllThingsD采访时,谈到了微软决定收购诺基亚的原因和考虑。他认为诺基亚手机业务将会持续强劲增长,并列举出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将会使微软变得与众不同的三大原因。第一,两家公司越走越近,在实现全面合作的过程中存在很多法律和后勤障碍,每家公司都需要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进行投资。第二,微软和诺基亚都试图分别构建自己的品牌,这是在做重复工作并且浪费资金。第三,能够简化业务决策和思考过程,并且让财务更加统一。

受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的影响,微软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逆市下跌1.52美元,跌幅为4.55%,报收于31.88美元。过去52周,微软最低股价为26.26美元,最高股价为36.43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