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微软首席运营官:苹果错了!现在是PC+时代

时间:2012-08-11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软首席运营官:苹果错了!现在是PC+时代

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观海)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今天在微软全球伙伴大会上反驳了苹果有关后PC时代的说法。特纳称:“我们认为,苹果的想法并不正确。他们认为这是后PC时代,他们谈论了平板电脑和PC的不同。实际上,我们认为,这完全不对。”

特纳承认,苹果做出了优秀的硬件产品。特纳表示:“在操作系统领域,我们持有不同的观点。”特纳还谈论了苹果即将推出的Mountain Lion操作系统,以及媒体对于OS X未来的不同反应。

特纳将这个新的时代描述成为PC+时期,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1999年曾对此进行了预测。特纳称:“实际上我们认为,Windows 8将开启PC+这一新时代。我们相信,凭借一个按键,你可以无缝的穿梭于两个世界之中。我们相信,你可以进行触摸控制,可以拥有手写笔、鼠标和键盘。”当提到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时,特纳表示:“重新设想的Windows是游戏的改变者。”微软让移动和智能手机产品日益受到欢迎的方法是否正确,这将会在2013年一见分晓,但微软的高管无疑对Metro持乐观态度,并将微软的未来押注在它的身上。

特纳同时指出,谷歌()针对所有用户非法收集个人信息,并将这些信息用于目标广告的方法,为微软必应搜索引擎创造了机会。特纳认为,用户对于谷歌经常监视和广告销售的行为,已经日益感到厌倦,呼吁出现其他选择。特纳表示,必应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从2011年6月的14.38%,已经增长至2012年的15.41%,如果考虑到像雅虎等使用必应作为搜索的网站,那么其市场份额则达到了25.63%。

微软今天宣布,必应的搜索结果,首次比谷歌的搜索结果更具相关性。微软称,必应的整体相关性是61.4%,谷歌则为59.9%。目前并不清楚,进行这一统计所使用的标准。

相关新闻:

沈向洋升任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 管理微软研究院

鲍尔默最后一封致微软股东信:仍在转型期

盖茨回应再度担任微软CEO:我不会再专职做了

微软CEO鲍尔默:将教诺基亚如何起产品名称

鲍尔默时代的微软:疏远开发者致业务停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