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艾德思奇副总魏洪蕊:移动广告分水岭在年内

时间:2012-08-11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艾德思奇副总魏洪蕊:移动广告分水岭在年内

艾德思奇移动业务副总裁魏洪蕊(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月古)7月18日消息,“今年将是国内移动广告平台行业的分水岭。去年大家都切入进来,今年已经开始朝不同的方向转变,有的主做品牌广告,有的做效果广告,年内也会在行业内出现一轮洗牌。”艾德思奇移动业务副总裁魏洪蕊如此强调。

2个月前,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艾德思奇(adSage)在推出了实时竞价移动广告平台——艾德聚合平台。

如今,这一聚合平台的具体打法正式浮出水面。7月12日,艾德聚合平台正式启动“亮荐”计划,通过艾德聚合SDK中的应用推荐功能,为广告主提供精准购买,当用户点击推荐应用时开发者即获得每个点击8毛钱的高收益。目前,该功能主要针对iOS系统。

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实现盈利的仅占13.7%,亏损的占64.5%,持平的为20.8%。而同时,43%的广告主有意愿在尝试移动营销。

现实中,一方面开发者需要在现有的广告平台寻找收益扩大的途径和方法,转亏为盈;另一方面,具备移动营销需求的广告主则困扰于如何找到人、找对人、说对话、花对钱,看到广告效果。

而艾德思奇“亮荐”计划+实时竞价的“组合拳”运营模式,恰为破解平台无盈利困局而来。

据了解,艾德聚合平台则集成了mobiSage、Admob、多盟等多家移动广告平台的资源。

魏洪蕊说:“聚合平台本质上是个工具,并不赚钱。在中国也仅有艾德思奇一家既做移动广告平台又做工具性的聚合平台,因为聚合平台对资金和数据要求较高,其运营核心是数据分析,这也是行业竞争的壁垒,而艾德思奇为此准备了两年时间。”

“亮荐”计划,艾德思奇实现了聚合平台为开发者创造收益的模式。魏洪蕊宣称,“亮荐”计划推出一周后,开发者获得的利润达到之前的两倍。

此外,艾德聚合首推的RTB(实时竞价)模式以支持广告主针对每一个流量进行实时竞价,只对目标受众和目标媒介进行有效覆盖,避免无效及重复到达,从而提升转化率。

艾德思奇在2007年于北京成立,初SEM产品和服务被业内熟知。2010年,艾德思奇推出了移动广告平台——mobiSage。

相关新闻:

帷千动媒副总兰旭:移动广告行业正快速洗牌

前Google高管梁信屏加入移动广告商力美任CTO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