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帷千动媒副总兰旭:移动广告行业正快速洗牌

时间:2012-08-28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帷千动媒副总兰旭:移动广告行业正快速洗牌

帷千动媒副总经理兰旭(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月古)8月28日消息,近日,国内移动广告平台——帷千动媒副总经理兰旭对河北网表示,国内移动广告行业正在进行快速洗牌,年底将见分晓。

“去年,国内移动广告平台有近80家,今年活跃在一线的仅有十几家。”兰旭说,“移动互联网领域,除了游戏,移动广告的商业模式最明晰。但目前这一行业还没有绝对的老大,需要大家一起把市场培养起来。”

据悉,除了此前推出的针对广告主的移动广告服务之外,近期,帷千动媒阿波罗应用专家(AppPRO)还推出了针对开发者的数据分析营销工具——阿波罗APP数据分析工具。

这款工具根据全天24小时的实时数据反馈,通过精准的统计分析结果,挖掘APP运行数据。

此举意味着,帷千动媒正式实现了全方位的移动营销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帷千动媒2010年成立于广州,是国内手机广告平台之一,其业务主要是为企业提供移动广告和手机应用广告的精准营销。

目前,此款阿波罗APP数据分析工具已经开始公测,为了鼓励开发者更多的加入到此次公测中来,帷千动媒推出“数据风暴”超值收入计划,用户以数据分析工具中“累计用户”数据可获得相应的收入。

实际上,同样是移动广告平台,国内的友盟在诞生之时就推出了针对APP的统计分析工具。作为后来者如何与友盟抢食?

对此,兰旭表示,友盟是专注在数据分析工具领域,而帷千动媒只是推出这一业务作为移动广告业务的一个环节,是满足客户需求的配套服务。“我们与友盟不存在竞争,阿波罗APP数据分析工具主要是针对处在上升期的APP开发者,让他们通过这一工具更好地了解其用户的行为习惯,从而改善产品功能及用户体验。”(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