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人物志 正文

前Google高管梁信屏加入移动广告商力美任CTO

时间:2012-08-11 16: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月古)7月13日消息,今天,国内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力美广告宣布,任命前Google广告平台亚太产品负责人梁信屏(Mike Liang)担任CTO。

梁信屏在斯坦福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5年至2011年底,在 Google公司工作,期间梁信屏领导Google亚太产品战略和研发团队,负责管理Google展示广告和DoubleClick广告平台。

加入力美广告之前,梁信屏还曾在百度履职,负责指导百度凤巢搜索广告系统产品开发。在力美广告的CTO岗位上 ,梁信屏将负责力美的移动广告平台产品和技术。

力美广告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营销。2011年,公司获得IDG资本的A轮近千万美元融资。2天前,力美正式宣布获得KPCB China(凯鹏华盈中国基金)领投的第二轮融资,融资额度高达2000万美元,是今年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少有的几个超过2000万美元融资的公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