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三星Note 8近1000美元定价太吓人 美运营商推买一送一

时间:2017-09-03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八月底,三星电子对外发布了秋季新旗舰Note 8,这款手机升级内容保守,令外界十分失望。但是令人吃惊的是,三星电子的定价接近了1000美元,如此高的价格让消费者敬而远之。

不过据外媒报道,或许是为了提高吸引力,美国移动运营商最近推出了Note 8买一送一的计划。

去年在Note 7手机上,三星电子爆出了电池自燃质量事故,造成全球范围召回手机。今年的Note 8手机被指太过保守,除了触控笔、双摄像头之外,几乎和大屏版本的S8配置雷同,电池容量竟然出现了退步。

许多媒体评测指出,与其购买这款手机,还不如购买S8 Plus。

Note 8的定价令人吃惊,起步价930美元,而美国多家运营商的零售价高达950美元、960美元,接近了1000美元。在高端手机的定价水平上,三星电子再一次创造了纪录,但是高价格是否有人买单,还是个未知数。

美国排名第三的移动运营商T-Mobile宣布,现在订购Note 8,可提供买一送一,不过这一活动有若干要求,用户必须现在就已分期付款的方式订购两部Note 8手机,用户也需要激活一些T-Mobile的通信服务,未来将会获得T-Mobile的退款,实现买一送一的实际效果。

媒体称,如果消费者能够找到另外一位愿意购买Note 8手机的伙伴,则参加T-Mobile的活动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除了三星电子之外,苹果9月12日将举行发布会,推出十年版手机,诸多信息消息,这部手机的定价将接近1000美元(极有可能是999美元),这将创下苹果手机定价的最高纪录。

三星和苹果两家不约而同把高端手机提高了1000美元的价格,这引发了一些媒体的议论。媒体指出,三星苹果的新款手机的确提供了创新升级内容、提高了硬件配置,从而拉高了成本,但是三星和苹果高定价背后也有提高利润率的动机。

从九月开始,三星Note 8和苹果iPhone 8将大批量开售,市场是否能够接受1000美元手机,届时也将分晓。(综合/晨曦)

相关新闻:

比速度苹果iPhone 8 Plus败给三星Note 8

三星Notebook 9 Pro:能写字的笔记本

三星Note 8屏幕堪称史上最佳 最高亮度高达1200尼特

Mate 10确认搭载全面屏 制造话题怒怼三星Note8

三星Note 8这9大功能 iPhone没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