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三星Note 8屏幕堪称史上最佳 最高亮度高达1200尼特

时间:2017-08-30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数码讯(亦九)三星又一次在手机屏幕上做出了突破。一年前,DisplayMate将三星Galaxy S8屏幕评为了史上第一款A+级屏幕;现在,它又将三星Galaxy Note 8屏幕评为了最佳手机屏幕,同时授予其A+级称号。上周,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8,这款手机就是去年因电池爆炸而名扬四海的Galaxy Note 7升级版。

Note 8卖点颇多,其中一个关键卖点就是它巨大的6.3英寸AMOLED显示屏,且这款显示屏可以比Galaxy S8更亮22%。DisplayMate在周一发表的报告中称,亮度的提升是Note 8屏幕最值得称赞的改进之处。

Note 8屏幕最亮可达1200尼特,而S8最亮约为1000尼特。DisplayMate称,与三星这两款手机相比,iPhone 7屏幕的亮度峰值为705尼特。

亮度的提升极大改善了观看体验,特别是在阳光直射下手机屏幕显得最暗时,用户将仍能看清屏幕。

Note 8另外还有“双摄”、升级人像模式、S Pen等卖点。这款手机于8月24日开启预订,9月15日将在美国、英国、韩国等地开卖,10月将在全球各地铺开发行。

来源:cnet

相关新闻:

谁家员工平均创造的利润最多?Facebook第四苹果第七

韩国政府发布“摄像头禁令”公共浴室安装最高罚30万元人民币

2017年最容易被破解的25个密码 123456依旧排名第一

特斯拉Semi卡车最大竞争对手现身 马斯克还能淡定吗?

谷歌再次超越Facebook 成为媒体最大的外部流量来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