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Mate 10确认搭载全面屏 制造话题怒怼三星Note8

时间:2017-08-28 1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华为放出Mate 10宣传图再次确认全面屏设计,并一语双关的喊出了超越GALAXY的口号,大有与三星Note 8正面PK的意味。

腾讯数码讯(水蓝)随着三星GALAXY Note 8的正式登场,作为老对手的华为也很快做出反应,连续在社交媒体上放话准备一决高下。除了在表示欢迎三星加入双摄大家庭,并炫耀自己的诸多双摄产品之外,华为马来西亚官方也在Facebook上首次放出预热宣传图,不仅暗示华为Mate 10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甚至还在配文中一语双关的喊出了“超越GALAXY”的口号,大有与三星GALAXY Note 8正面怒怼的架势。

怒怼三星Note 8

尽管此前华为消费终端CEO余承东将iPhone 8作为竞争敌手,并列举了华为Mate 10所拥有的诸多特色。但随着三星GALAXY Note 8的正式发布,华为似乎又调转了枪口,将三星这款新机作为了怒怼的对象。很快在上放出宣传图,表示欢迎三星加入双摄大家庭,并顺势展示了以往的双摄机型和即将推出的双摄新机,甚至还一语双关的喊出了“超越GALAXY”的口号,蹭热度和制造话题的营销手法相当老辣。

不仅如此,华为马来西亚官方也在推特上曝光了一张与三星GALAXY Note 8风格相似的宣传预热图,除了再次突出“超越GALAXY”的主题,以及10月16日的发布日期之外,画面中出现的手机剪影似乎也在暗示,即将登场的华为Mate 10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从手机的轮廓来看,整体风格上似乎更趋于硬朗一些。

搭载3D感测镜头

至于华为Mate 10敢底气十足的与三星GALAXY Note 8正面亮剑,还是与自身拥有强大的功能不无关系。比如根据此前产业链传出的消息,华为Mate 10将会搭载3D感测技术,主要用于完善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功能,并弥补因为全面屏而带来的指纹识别体验。这不仅证实了华为Mate 10将拥有全面屏设计,而且还会借助3D感测技术对虹膜识别和面别识别功能提供更好的支持。

更为重要的是,华为Mate 10还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而该款处理器不仅在GPU性能得到了飞跃,而且还传闻会集成寒武纪AI人工智能芯片,专门用与人工智能的计算,这显然对比三星GALAXY Note 8存在极大的优势。

超高屏占比

至于华为Mate 10的主要规格方面,目前所知的信息并不太多,但根据此前准确爆料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的波兰媒体透露的消息,华为Mate 10所配的6.1英寸全面屏将由JDI供货,支持2160×1080分辨率以及18:9纵横比例。同时根据自称体验到真机的网友的说法,华为Mate 10系列两款新机的屏占比都有可能在90%以上,并且双摄像头不再像过去那样凸起。

据悉,华为Mate 10仍是双旗舰策略,但仅有一款为全面屏设计,将会预装基于Android8.0的EMUI6.0系统,拥有徕卡第三代双摄像头,支持Super charhe快充技术,但所配的电池容量仍为4000毫安时,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登场。

相关新闻:

华为手机获高溢价 Mate10保时捷版被炒至3万是何逻辑?

与苹果三星分庭抗礼 华为Mate 10发布售价699欧元起

华为Mate 10双雄渲染图曝光:AI是核心,标配全面屏

疑似华为Mate 10样张泄露 新机或不止一款

华为Mate 10工程机谍照首次曝光 可靠度接近百分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