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lephone总冠名2017快乐男声 今年销量目标三千万部

时间:2017-05-18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 颜东惑 5月17日报道

今日下午,《2017快乐男声》300强集结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芒果TV战略合作伙伴,百立丰公司lephone(乐丰)手机成为本届快乐男声的总冠名。

据悉,此次lephone通过了湖南广电对合作伙伴严格的筛选标准,进一步成为湖南广电继OPPO、vivo之后选择的战略合作品牌。

百立丰是一家老牌儿手机品牌,目前主要针对年轻用户市场,产品多以千元机为主,2016年出货量超过2000万台,海外市场占比居多。

据赛诺发布最新的2017年3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报告显示,lephone目前位列国内手机市场十强行列。

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百立丰创始人黄明权主张打造以“智能终端+内容+移动互联网”的生态链模式。去年百立丰联合中国联通()、芒果TV推出多款全新视频手机。同年12月,百立丰在重庆举办了“2016 lephone超级女声演唱会”,开启了视频手机跨界营销。

随后,百立丰更进一步地与芒果TV在内容上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约定要将芒果TV的优质内容资源与lephone手机融合,打造视频手机。

中国移动()作为百立丰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也受邀出席了发布会,湖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王洪涛表示,将拿出更多的优势资源,整合《快男》IP资源,以全民娱乐营销助力lephone 4G+手机及移动用户的发展。

对用户而言,定制运营商高性价比的定向流量套餐,搭载芒果TV APP和VIP会员,配合百立丰的视频手机,在激烈的手机市场环境下形成差异化竞争。

目前,百立丰正在与三大运营商、芒果TV等视频应用筹划就手机视频内容、流量经营等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据了解,今年lephone手机定下了3000万部销量目标。

相关新闻:

小米今年净利润或达10亿美元 明年或以千亿美元估值进行IPO

大牛市下逾60%破发!中概IPO今年让投资者“很受伤”

今年是科技巨头们的转折点 他们终于承认对线下世界负有责任

贝索斯是今年感恩节最应该感恩的人 身价首次过千亿美元

苹果市值今年上涨3000亿美元 分析师称有虚火面临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