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轻巧记录者 索尼黑卡RX100 V的关西风光日志

时间:2017-02-10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索尼黑卡RX100系列的问世,是数码便携相机的一个新里程碑。它的问世让便携数码相机的画质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随着这些年的不断完善。如今的索尼黑卡RX100 V性能上变得越发完善越发全面。无论是对于专业摄影师还是以旅行体验为主摄影记录为副的普通摄影爱好者而言,都是值得信赖的光影记录者。

1月前往关西,正是暮冬季节。由于是以商务出差为主的行程、所以节奏势必紧凑、移动势必频繁。背负大型摄影器材不合时宜。随身放入口袋的器材才是更为合适的。不得不承认,拍摄性能全面的索尼黑卡RX100 V为我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关西回忆。

姬路半日行 高动态丰富色彩

在神户逗留的两天里总算是有半日的闲暇可以让我驱车40分钟前往不远处的姬路城。轻装上阵连包都没有带只是在口袋里揣着一台索尼黑卡RX100 V便出发。首先,天气是绝对的因素。蓝天白云之下。纯白色的姬路城光彩夺目。其次,相机本身也是功不可没的。按下快门之后,回到旅馆检视画质令人满意,很好的还原了当时的景色。

位于兵库县姬山的姬路城是姬路市的象征,纯白色的墙面和蜿蜒的屋檐好似振翅欲飞的白鹭。一直以来姬路城也有白鹭城的称号,当之无愧的世界遗产。之前几年一直在修缮过程中。不得见起庐山正面目。好在2016年主体基本修复完成,剩下的修缮区域并不影响整体的观赏。姬路城作为日本第一名城是我一直以来想去到的景点。也是取舍了很久才决定用RX100 V去记录这座名城。

从实际的拍摄了看,索尼黑卡RX100 V在拍摄性能上已经相当完善,除去传感器面积,几乎在操控上都不逊色与专业产品。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用RAW以及JPG两种格式进行记录。后期调整我全部使用的是RAW原始文件。并不如早年间数码便携相机在RAW可调整范围受限的状态,如今的索尼黑卡RX100系列后期调整、细节还原都表现的相当不错。作为此次商旅的唯一拍摄景点,索尼黑卡RX100 V很好的完成了它的拍摄使命。

旅行间的记录 不错的抓拍记录者

索尼黑卡RX100 V吸引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融入了前段LSI模块。这是2016年索尼数码产品的共同的亮点。而另两款产品则是旗舰级的索尼单电A99II以及索尼微单A6500。作为一台小型数码能够融入这个功能着实不易。而这一个模块给我的最大帮助就是在对焦性能以及抓拍特性上。来往在目的地与住宿酒店之间并不容许我有多少的逗留时间安静拍摄,一张流代替了以前的多张挑选的状态。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得益于索尼黑卡RX100 V的LSI模块融入。这款相机在对焦性能上全然不逊色入门级的微单相机,瞬息变化间还是获得了不少的人文作品。

值得肯定的 口袋风光记录者

索尼黑卡的拍摄性能值得肯定,尽管和专业数目影像设备的差距存在,但是以轻巧的机身为卖点作为一款专业备机完全不存在任何问题。这款相机既适合于专业摄影师,随身携带,也适合与旅行爱好者拍摄更高质量的影像作品。作为一款口袋中的高画质风光记录产品,完全值得信赖。

相关新闻:

索尼出了个LED灯泡音箱 是音箱还是灯泡?

外媒:索尼你还是快点别做手机了

索尼再遭一轮泄密:和苹果多个合作协议密被曝光

百度将推智能手表系统Duwear 适配索尼等产品

迎合低端安卓机 索尼推出廉价手机摄像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