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百度将推智能手表系统Duwear 适配索尼等产品

时间:2015-04-16 0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度将推智能手表系统Duwear 适配索尼等产品

河北网讯(乐天)4月15日消息,Apple Watch开售引发智能手表市场火爆一时,百度日前也加入战局,百度Duwear官网今日上线,正式推出智能手表系统Duwear。

据Duwear官网介绍,Duwear是百度基于Android自主研发的智能手表系统,具备运动追踪、心率监测、遥控拍照、自定义更换表盘界面和计算器等基础功能。

Duwear以语音搜索形式切入,支持用户抬手说话即可进行语音搜索,获取天气、股票等信息;依托百度移动支付生态,当用户发出“我要买单”指令时,可用百度钱包完成小额支付。

Duwear也嵌入百度地图为此匹配的专版,方便用户步行导航及实时周边地点查询。此外,还特别在百度手机助手设置智能手表应用专区,方便用户随时下载Duwear专属应用。

Duwear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愿意开放与厂商的合作,提供本地化解决方案,同时为开发者开放SDK和应用市场支持,最终为用户提供适宜、低价的智能手表产品。

据百度Duwear官网显示,Duwear已可以适配多款智能手表产品,包括Sony SmartWatch 3、Moto 360、LG G Watch等。百度还计划在4月下旬开放Duwear的下载和刷机。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还会与国内外顶级硬件厂商合作,6月份,Duwear watch一代产品可能在百度未来商店首发上市。

百度将推智能手表系统Duwear 适配索尼等产品

相关新闻:

360回应被取消奖项 称评测标准不适用中国国情

穷游网CEO肖异:旅游社区不适合爆发式增长

雅虎适合孙正义帝国拼图 或被软银收购

如何才能找到适合的创业合作伙伴?

聚餐时到底什么时候适合看手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