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乐视将起诉暴风影音盗播侵权

时间:2015-05-14 2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乐视将起诉暴风影音盗播侵权

河北网讯(范晓东)5月14日消息,乐视网法务部人士证实,乐视网已对暴风影音盗播其共计59部影片的行为进行了举证,最快下周向法院提起诉讼。

乐视表示,其拥有独家网络版权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遭遇了暴风影音的盗播,除此之外,今年暴风影音侵权乐视影视作品已经达到59部,涉及金额达到千万级别,目前乐视网已经向执法大队进行投诉。

乐视法务部称已对暴风影音的盗播行为进行了举证,包括《全城戒备》、《千里走单骑》等59部影片,其中涉嫌不正当竞争提起诉讼的有45部影片,拟以侵犯信息网络传播权提起诉讼的有14部。

此前乐视还曾就《亲密爱人》、《大内密探零零狗》等11部影片被暴风盗播,向石景山区法院提起诉讼,乐视称目前这些影片均已胜诉,暴风做出了相关赔偿。

暴风科技和乐视同是目前创业板最热公司。自上市以来,暴风科技就出现了29个一字板涨停,5月6日涨停后一字板被敲开后,当天涨幅为5.89%,接下来暴风科技一路高歌,完成第36个涨停。

今日暴风首次出现4.41%下跌,市值290亿元,而乐视网市值在今日出现跌停后也依然高达1374亿人民币。

乐视将起诉暴风影音盗播侵权

相关新闻:

王涛焦研峰进驻乐视体育中超超级屯 超人气大咖升级方言解说

乐视体育联手乐视超级手机 在石家庄举办“线下看中超 乐2手机现

建北美总部、引三星大咖加盟 乐视全球化还有哪些期待?

乐视体育B轮融资80亿 海航领投众多明星大咖追捧

乐视拟定增募资75亿元 贾跃亭最高减持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