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乐视体育B轮融资80亿 海航领投众多明星大咖追捧

时间:2016-04-21 2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乐视体育B轮融资80亿 海航领投众多明星大咖追捧
 

人民网4月12日电 4月12日,乐视体育正式公布了B轮融资细节:由海航领投,中泽文化联合领投,安星资产、中金前海、新湃资本、象舆行投资、中泰证券、体奥动力、中建投信托、中银粤财等20多家机构,孙红雷、刘涛、陈坤等10余位个人投资者跟投;乐视集团、东方汇富等A轮股东增持,共融得资金80亿元,公司估值达到215亿元。

本轮融资创造了互联网体育公司B轮融资额及估值的新纪录,乐视体育也成为继Facebook、Uber、Airbnb之后,全球少数单轮融资10亿+美元俱乐部的最新成员。继A轮融资后,易凯资本继续担任了乐视体育B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权亚律师事务所则担任了法律顾问。

海航资本与凯撒旅游通过嘉兴基金以12亿元参与了乐视体育B轮融资。海航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明碧说:“投资乐视体育不是单纯的财务考量。旅游与体育是天然的伙伴,我们非常认同乐视体育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和平台开放的生态理念,期待在体育旅游IP、互联网体育营销等方面展开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领跑体育旅游大市场。”

孙红雷代表明星投资者发言表示:“我们都是体育爱好者,很自然都欣赏乐视体育让每个人更好参与体育的理念。体育竞赛和文化娱乐在本质上是一样的,让大家活得开心活得健康,所以我对乐视体育的发展前景绝对有信心。我们会当模范股东,出钱出人出力,让文体彻底不分家。”

B轮融资火爆远超预期,乐视体育创始人兼CEO雷振剑信心十足,“B轮融资是乐视体育发展的里程碑,非常感谢所有投资伙伴的认可。更值得欣喜的是,我们的30多位投资者来自中国各个层面,凝聚了社会力量和资本力量对乐视体育和中国体育最广泛的共识和支持,为我们披荆斩棘、加速前行、创造历史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撑。乐视体育将和所有伙伴一起用行动书写明天的骄傲,让体育为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改变。”

乐视体育首轮融资于2015年5月完成,以28亿估值成功融得8亿元资金。

相关新闻:

中译语通完成B+轮1.5亿元融资,半年内共计融资4亿元

王涛焦研峰进驻乐视体育中超超级屯 超人气大咖升级方言解说

乐视体育联手乐视超级手机 在石家庄举办“线下看中超 乐2手机现

建北美总部、引三星大咖加盟 乐视全球化还有哪些期待?

乐视拟定增募资75亿元 贾跃亭最高减持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