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王涛焦研峰进驻乐视体育中超超级屯 超人气大咖升级方言解说

时间:2016-06-24 2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周末中超将进入第14轮的较量,乐视体育和章鱼TV的中超超级屯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屯主,实况足球人气解说员王涛。6月25日19:35,王涛将解说杭州绿城VS河北华夏幸福。另外一位解说大咖、大连“远东诗侠”焦研峰也将从第16轮开始进驻中超超级屯。

王涛焦研峰进驻乐视体育中超超级屯 超人气大咖升级方言解说

很多足球迷是从《实况足球》这款足球游戏中熟知王涛的。王涛平时喜欢玩游戏,也喜欢自己说球,而且生性幽默的他金句频频,他索性开始自己录解说,于是就成为了《实况足球》的解说员。

在央视期间,王涛还是《天下足球》的主持人,同时还打造了《爆笑体育》,留下了数不清的经典语录,深受体育迷喜欢。但王涛此前在解说真实比赛中展现不多,这一次入驻中超超级屯,中超球迷将欣赏到更原汁原味的王涛解说。

6月25日19点35分,中超球迷可锁定乐视体育、乐视视屏、章鱼TV收看王涛在中超超级屯的首秀。

除了王涛之外,中超超级屯还将迎来另外一位大咖焦研峰将从第16轮亮相中超超级屯。熟悉中国足球的朋友对焦研峰这样一位激情澎湃,时不时爱搞创作的解说员一定不陌生。有焦研峰的解说的地方往往伴随着惊喜的诞生,饱满的激情、富有诗意的语言特点,极具个性的解说都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作为球场的指挥家,在球场上的一切都成为了他调侃的对象,不管是球员、教练、裁判还是场外工作人员,他都不会“放过”。

王涛焦研峰进驻乐视体育中超超级屯 超人气大咖升级方言解说

焦研峰有着丰富的赛事解说经验,但他的解说生涯并不是从足球开始的。17岁时,他开始解说篮球比赛。1982年,焦研峰被调入大连电视台,开始了自己的足球解说生涯。

可以预见,随着焦研峰和王涛的入驻,乐视体育、乐视视屏和章鱼TV将迎来新一轮的点击狂潮。

本赛季中超比赛,乐视体育和章鱼TV专门推出了创新式的方言解说方式——中超超级屯。解说员都来自全国各地,他们用当地方言为球迷带来家乡味道的解说。中超超级屯推出以来,深受球迷喜爱,纷纷表示找到了“归属感”。

附1:王涛实况解说部分经典语录

1、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悠美的弧线,飞向蓝天,击落了一架飞机。据说这架飞机是去撞白宫的。美国总统应该感谢这位前锋。

2、孔子说,好的边路传中极易导致进球。

3、这是什么射门?居然射到了左边的角旗上去了!这脚法怎么练的?简直赶上县级队的水平了。

附2:焦研峰解说部分经典语录

1、对方想骗点球呀,轻轻碰了一下,就地滚,滚啊滚啊,终于滚到了大连队禁区里面了。(98年有一场,大连后卫在禁区外犯规,进攻方队员就势在地下滚了两下)

2、那还是在甲A的年代大焦和广东台的大嘴一起解说:大嘴沉稳的说:广东队X号球员带球... 大焦紧跟一句:可惜球被带到广告牌上...

3、要是球门竖起来,这个球就进了……

相关新闻:

谷歌收购Nest之后:全方位进驻人们生活

百度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倪光南怀进鹏等进驻

Napster回来了!扩张市场进驻欧洲14个国家

风靡欧洲的早教App进驻中国

百度营销体验中心进驻CBD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