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阿里和蚂蚁金服完成重组

时间:2015-02-11 14: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里和蚂蚁金服完成重组

河北网讯 2月10日,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今日宣布,已完成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重组,蚂蚁金服现为支付宝母公司。

正如阿里巴巴2014年9月在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中所述,2014年8月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达成了与重组相关的股份和资产购买协议,同时也达成或修改了特定的附属协议,这些协议共同确定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

根据这些协议,阿里巴巴同意向蚂蚁金服出售主要特定实体、贷款和与中小企业贷款业务及其他相关服务有关的其他资产。除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出售,这些协议中提出的重组措施均在协议达成后立即生效。

如今,在协议完成条件得到满足后,包括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阿里巴巴已根据这些协议完成了向蚂蚁金服出售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交易。交易完成后,阿里巴巴将不再计入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财务业绩。这也标志着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的重组已经完成。

要了解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之间重组协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阿里巴巴IPO招股书。投资者可访问阿里巴巴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alibabagroup.com/en/ir/home获取招股书。(谭燃)

相关新闻:

阿里巴巴封杀广州樱花小家电

阿里巴巴投资以色列风投JVP 规模数千万美元

阿里巴巴股票禁售期将结束

阿里巴巴被要求半年内退出台湾市场

阿里巴巴股价再创新低 距高点已经跌去三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