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阿里巴巴投资以色列风投JVP 规模数千万美元

时间:2015-03-24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里巴巴投资以色列风投JVP 规模数千万美元

河北网讯 3月24日,阿里巴巴已经投资JVP(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耶路撒冷风投合伙人基金),并将与以色列网络安全初创企业合作,以保护其支付业务不受黑客攻击。

阿里巴巴在电子邮件称,该投资计划与其支持初创企业的使命相一致,但拒绝透露此次投资的规模。JVP管理合伙人科比•罗森加滕(Kobi Rozengarten)周一在耶路撒冷举行的公司年度会议上证实了该消息。

不过,也有美国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此次向JVP投资了1500万美元,成为该机构的有限合伙人。而据以色列财经网站Calcalist称,此次投资规模约为数千万美元。

在阿里巴巴投资之前,eBay旗下的支付工具PayPal宣布斥资6000万美元收购由JVP投资的初创企业CyActive Security。创建于2013年的CyActive声称能预测未来网络攻击,并为企业提供检测和防护。

在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纷纷寻求抢占移动支付市场份额的同时,阿里巴巴希望自身能够抵挡网络安全威胁。

以色列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管科比•西玛纳(Koby Simana)表示,阿里巴巴的投资是以色列与中国投资者良好关系的延续,中国投资者在以色列倍受欢迎。

出口占国内生产总值约三分之一的以色列欲将自身建设成打击网络黑客的全球技术中心。以色列目前正在寻求加强与中国和印度的经贸关系,因为这两个国家的发展速度快于其传统贸易伙伴。

JVP由艾瑞•马格利特(Erel Margalit)在1993年创建,目前旗下掌管约9亿美元,其在以色列南部城市贝尔谢巴(Beersheba)建有一个网络安全企业孵化器。(李路)

相关新闻:

B2C电商哪家强?京东规模优势明显

奢侈品电商尚品网陷裁员风波:规模恐超200人

资本追捧生鲜电商:市场规模近万亿

余额宝不再特别:高收益光环渐失 规模增速缩水

B2C企业数据对比:京东规模大 唯品会估值偏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