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京东增发定价为23.8美元

时间:2014-12-04 13: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东增发定价为23.8美元

河北网讯 12月3日,京东(NASDAQ:JD)今天公布了二次发行交易的细节,称其特定献售股东将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23.80美元的价格出售26,003,171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两股A类普通股。

预计献售股东将在二次发行交易完成时获得6.19亿美元左右的总收入。京东本身不会在此次交易中出售任何美国存托凭证,且不会获得献售股东出售美国存托凭证所得的任何收入。

京东的现有股东、腾讯(HK:0700)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在此次交易中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京东美国存托凭证。另外,另一家现有股东、老虎环球(Tiger Global)旗下一家附属机构则购买了价值4760万美元的京东美国存托凭证。跟其他在此次发行交易中出售的美国存托凭证一样,这两项购买交易也均按发行价进行,并遵循相同的条款。

京东的六大股东,即公司董事长、老虎环球、腾讯及献售股东已经同意在发行交易过后的90天时间里不出售、转让或处置任何美国存托凭证。

美银美林和瑞银投资银行担任此次发行交易的联合簿记人。

京东在2014年12月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F-1文件已被该委员会认定为有效。(瑞雪)

相关新闻:

“京东刷单”事件后续:涉事员工被立即辞退

优衣库又在京东开了旗舰店

刘强东:若刷单事件属实 涉事京东员工一律开除

原雅虎全球副总裁张晨加盟京东 李大学离职

京东回应刷单质疑:正内部核查 将严格处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