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电子商务 正文

优衣库又在京东开了旗舰店

时间:2015-04-14 2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优衣库又在京东开了旗舰店

河北网讯(乐天)4月8日消息,国际休闲服品牌优衣库今日与京东签署协议,宣布优衣库将入驻京东。

根据协议,京东将为优衣库京东官方旗舰店提供从仓储到配送全流程服务支持及覆盖PC端、移动端全渠道运营支持。

京东在上海为优衣库开辟专属货仓,超1万平米仓库容量最大能支持100万套服装的库存,面向全国支持快捷高效的配送服务,特定区域为消费者提供6小时甚至更快捷配送服务。

京东称,后续双方还将尽快实现全国范围内入仓合作。渠道方面,优衣库京东微店、手机客户端店铺也将同步开业。

据悉,此前优衣库主要是在天猫开店,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还是优衣库个人股东,此次是优衣库在中国首次选择除天猫之外的B2C企业合作。

相关新闻:

京东的2014:理想很丰满

三问京东O2O战略

京东CMO蓝烨谈“二选一”:真正退出的只有三家

商务部:不直接干预网络零售

刘强东:比“菜鸟”先飞 京东物流年底开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