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电商平台Fancy融资5300万美元 影星史密斯参投

时间:2013-07-09 15: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商平台Fancy融资5300万美元 影星史密斯参投

河北网讯(中涛)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社交化购物网站The Fancy近日进行了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为53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美国知名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出生于乌克兰的亿万富翁投资者莱恩·布拉瓦特尼克(Len Blavatnik)以及美国信用卡服务商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等。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The Fancy最新一轮融资中,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6亿美元。在The Fancy此前进行的融资活动中,投资者还包括Twitter及Square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以及法国亿万富翁弗兰科伊斯-亨利·皮诺(Francois-Henri Pinault)等。

The Fancy将其业务范围描述为“店铺、博客和许愿单”,允许用户在该网站上传他们所“心仪”商品的图片以及在网站内直接购买所心仪的产品。关注度最高的产品将被置顶,相应商品交易完成后,The Fancy将收取10%佣金。该网站也被外界称为美国图片共享网站Pinterest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上周五,The Fancy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进行最新一轮融资的信息,但未披露相关投资者的具体身份。知情人士称投资者包括史密斯等人,The Fancy则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The Fancy创始人乔·埃因霍恩(Joe Einhorn)曾表示,The Fancy网站其实就是“用户个性的空间”。他在接受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采访时说:“Facebook是关于哪些人对你非常重要——他们看上去是什么样子——那些傻傻的照片。而我们网站则是关于哪些东西对你非常重要,而这些产品,也正是你愿意为之掏钱的东西。”

埃因霍恩接着表示:“在The Fancy网站中,由用户来设定购物趋势,围绕着不同产品的社区也将随之建立。如此一来,商家和品牌厂商就能直接向这些社区中的用户销售产品。The Fancy并不是让你去找到高中老同学,而是让你找到新朋友,发现新东西。”

早在16岁时,埃因霍恩就创建了他的第一家公司。他在接受《精致艺术和设计》(Complex Art & Design)杂志采访时称:“你不妨用看待亚马逊的眼光来看待我们。亚马逊做了大量其他人没有做或无法做到的事情。如果要说(我们同亚马逊之间的)区别,就在于我们认为用搜索方式来做电子商务已经过时,而我们这种流信息方式可以说是一种新手段。”

埃因霍恩说:“如果The Fancy上的关注热点是某位潮人,他身上的一些穿着肯定会让你感兴趣。如果关注热点是某个地方,你就可以前往此处旅游。”

相关新闻:

Fan TV: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机顶盒么?

Fancy:SEC文件披露其再斩获2600万美元融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