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Fancy:SEC文件披露其再斩获26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12-10-30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ancy:SEC文件披露其再斩获2600万美元融资

图片分享社交网站Pinterest的竞争对手The Fancy表示自己非常欢喜,因为日前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又在新一轮的融资中获得2600万美元。

The Fancy并未说明此轮融资的投资者,但美国运通公司的副主席Ed Gilligan加入了该公司的董事会。此前这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还包括Twitter与Square的创始人Jack Dorsey,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Chris Hughes等。

Pinterest虽然已位居互联网第三大流量来源地,但正如众多社交网站面临的困局一样,这家公司目前仍然面临着盈利问题。模仿Pinterest的The Fancy当然也不例外。

我们曾在9月份的时候报道过TheFancy,这是一家比图片分享社交网站鼻祖Pinterest更加有趣的网站,因为它不仅允许用户分享图片,还能够购买所分享图片中的物品。Pinterest上,用户分享的图片绝大多数都是来自像Tumblr这样的轻博客或者在线手工艺品销售网站Etsy等这样的网站,点击图片链接会将流量导入其他网站,而且Pinterest不拿佣金;而在The Fancy,用户不但能够在各家内嵌Fancy(欢喜)按钮的电子商务网站向朋友分享心意的商品,还能够点击图片直接在页面购买。

相较于竞争对手,Pinterest是一个更加家喻户晓的名字。不仅因为这家公司是这一领域的先驱,还因为不收佣金的策略使得对手略逊一筹。然而,为了与Pinterest竞争,今年6月份,The Fancy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在线交易中介Zaarly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吸引本地消费者,该公司还在7月份的时候设立了现金奖励项目以鼓励用户多多与朋友分享他们喜爱的东西。当你在The Fancy上分享一件新奇的产品时,你将能够得到一个广告联盟链接。当你将这些链接分享在其他社交网站上,且有朋友通过你提供的地址购买商品时,你将能够获得2%的提成。

The Fancy目前已获得总额为5400万美元的融资。

相关新闻:

电商平台Fancy融资5300万美元 影星史密斯参投

Fan TV: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机顶盒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