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创业创新 正文

Kickstarter热门项目:穿3个月都不用洗的衣服

时间:2013-05-03 0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Kickstarter热门项目:穿3个月都不用洗的衣服

河北网讯(中涛)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家名为“Wool & Prince”的科技创业公司近日宣称,该公司已开发出一款针对“懒惰”男士的衬衫:这种衬衫可连续穿上100天而无需洗涤。

Wool & Prince在美国公众筹资网站Kickstarter发布上述消息后,立即引发了众多民间投资人士的关注。在消息发布数天内,Wool & Prince所筹集资金已超过24.6万美元。

该公司在Kickstarter网页上写道:“我们发现很多男士之所以爱穿牛仔裤,原因就是这种衣着不但休闲,且无需经常洗涤。只是对于上衣,类似选择却并不多……直到现在我们已提供了选择。”

据悉,Wool & Prince已实现了衬衫预订量达3000件的目标,但目前已缩减了产量目标,直到其能够如期完成订单为止。该公司称,这种衬衫售价为98美元,穿起来与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s)及J. Crew等品牌衬衫感觉差不多。

该公司还表示,这种衬衫之所以长时间无需洗涤,原因就是使用了羊毛原材料。相较于棉布,羊毛材料更为耐穿以及更能够吸收各种气味。但Wool & Prince没有透露这种衬衫与众不同的“秘诀”。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河北网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河北网)】

相关新闻:

聊天应用Kik给网页应用带来了希望?

Kickstarter为项目融资破10亿美元 创始团队人事地震

70路小报:Kickstarter明星产品Pebble即将发货

你所不知道的Kickstarter:亲历者揭秘困境

找个陌生人一起共进晚餐靠谱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