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用2年的时间坚持送流浪汉回家 虎牙正能量主播牛哥追梦

时间:2018-03-16 14: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虎牙众多的主播里,有这样一位正能量主播,拿着两部手机,靠一辆车,穿梭在几个省的街道上,用直播的方式帮助众多流浪汉回到家乡,找到亲属,他就是虎牙的户外主播,牛哥追梦。

 

如今,牛哥已经直播两年多的时间了,截止到3月15日,牛哥已经帮助37位流浪汉找到亲人。

blob.png 

 

在开始的时候,牛哥的这一行为被众多人质疑,以为牛哥是在借着做公益的名义,蹭热度赚钱。但是在经过2年多的时间坚持之后,这些质疑声都销声匿迹,反而称赞牛哥是一位正能量主播。

 

两年多的时间坚持做公益之事,那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正能量主播,多位直播行业带来正能量。

 

在开始干直播的时候,牛哥的直播路程可谓是艰辛,第一次直播的收入只有可怜的3.8元,第二个月才勉强过百元。而作为一个农村人,牛哥在这种艰难支持的情况下,仍旧继续坚持,走到今天,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由衷的表示钦佩。

blob.png 

 

如今牛哥的直播收入已经可以维持日常开销,有更多的精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能收到一定的回报,让网络直播不再是做做过场,我们希望能多出一些像牛哥这样的主播出来。

 

以前,很多人觉得网络直播不好,那是因为直播行业的一些负面新闻让这些人觉得这样。现在,牛哥用两年的坚持告诉很多人,直播不止是一种生活方式,也可以为社会传递出正能量。

 

直播行业发展到现在,形成多元化的直播内容,用户不再只是在直播平台中观看游戏直播,像牛哥这样的直播内容也渐渐被很多观众所喜爱。不同其他主播一样,为了所谓的礼物收益,而去做一些哗众取宠的行为,虎牙牛哥用自身的行为告诉大家,哪怕是一位名不经传的人,只要安心做好直播内容,就会得到认可,就如他现在一样。

blob.png 

 

当然了,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关注牛哥追梦,也希望牛哥追梦的正能量能够一直走下去。

相关新闻:

食药监局再次约谈五大外卖平台 要求对发现问题列出整改时间表

别担心,滴滴说“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补贴还会继续发

用户玩手机注意力太分散 APP单次打开时间暴跌九成

Siri到了危险关头,留给苹果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互联网女皇说,你每天玩手机的时间七成给了BAT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