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微信投票怎样查刷票?微信上投票怎样刷票查不出来

时间:2018-01-25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刷票软件刷票是主办方最反感的事情,所以他们千方百计查刷票。所以被查到,你就被除名了。但是如果不进行微信刷票又拿不了名次。所以我们今天让你明白微信投票怎样查刷票?微信上投票怎样刷票查不出来。想安全刷票夺冠加微信y109108纯人工最低价。
微信投票怎样查刷票

做一个投票活动不容易,需要大量的时间精力金钱做后盾。所以为了公平公正,主办方采取了一系列查刷票的措施。否则都靠微信刷票夺冠,那投票活动就没意义了。

主办方用肉眼查刷票的方法就是看投票速度。天天票数不动,突然增加许多票数,这就是明显的刷票行为。如果是人工投票那就没事,如果是软件刷票,那就取消资格了。

微信投票怎样查刷票是软件刷的呢?主要是看ip,主办方会把票数速度快的挑选出来,然后通过后台查ip,如果ip重复,那么就是软件刷票。所以想用软件刷票的小伙伴们,都要小心了。

以上就是主办方查刷票的方法,只要是软件刷票,那么你就出局了。

前面说到了微信投票怎样查刷票,查的是软件。不查人工,那么我们就知道人工投票是查不出来的。我们看下微信上投票怎样刷票查不出来的方法有哪些。

人工投票团队查不出来,朋友圈拉票查不出来,群里投票查不出来,只要这些真人投的都查不出来。

微信投票如考场,你必须遵守投票规则。我可以微信刷票,但要用安全的方法。当你明白今天讲的这些之后就明白微信投票怎样查刷票会查到你,微信上投票怎样刷票查不出来了。

相关新闻:

偷师微信 Facebook旗下聊天工具整合移动支付PayPal

中国人怎么过国庆长假?微信大数据:中国人最爱在韩国消费

揭秘微信公号刷量:需求旺盛 产业链成熟

微信支付推“买单”:傻瓜式自助 1分钟开通收款

彭博社:微信的诞生得益于腾讯内部的竞争文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